流晚

荀阿贩:

简单的一宣


本名:《痒不能言》

写手:荀阿贩

字数:8w~10w

p数:未定

价格:未定

封面设计:白砚川

排版:泯时_NG

Guest: @川如色  

特典:一本番外小册子

《过去的事》

《未来的事》

获取方式:

①如果我成功在ONLY前赶完稿子的话场贩匹配本子数量

②通贩开启后24小时内拍下并付款者皆有特典,其后可加购

贩卖方式:

①通贩代理——粮川公馆

②如果我成功在ONLY前赶完稿子的话2016.8.7魔都周叶o场贩

通贩时间:预计魔都周叶ONLY后,LOF会即时通知

封设太太的idea:

“即使嘴上未曾开口,但在我心里已经为你写了几千封信。”

所以封面是一封信,而言下的口字被另一个色块挡住,代表无法言说。

超级棒>////<

以上所有未定消息我都会在LOF即时通知的~

那我继续赶稿子去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希望本子不会糊墙……如果对特典获取方式还有不满或者建议的话可以私信我,我是希望能让大家都不用抢啦~

评论

热度(2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