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晚

【这是个不靠谱的宣传】

蜂蜜柚子茶:

虽然没有更新,但是——报告组织,我拼死交上了周叶的党费!(喂


以下四种小料掉落,嘉年华参与可直接领取(……已经不神秘的小礼物),CP第二天场贩购买(后三种在无限制,摊位号 P23-30 ,雀总的你们看她自己宣传),10点准时贩售,约50份左右。同时淘宝无限制通贩150份,上架时间也是上午10点嘿>v<


《童话里都是骗人哒》  by:雀行十里


《爱的种子》  by:日野


《西洲曲》   by:死者葬仪


《指尖流年》  by:蜂蜜柚子茶


感谢帮我赶出封面的 @我头上有犄角♪    绝对不会告诉你们这个原本是《烟》的封面……结果开文写了一阵子后我哭着说来不及了,只好给原本的旧文加了一个四千多字的小甜饼番外凑数(。


加的内容之后会放出哒,大家抢不到小料不要心塞,体谅一下几个CP肝不出本子来只好小料凑数的废柴吧;PPP


顺便我也不会告诉你们隔壁那个 @奉旨摸鱼 也是小料变成中篇结果写不完的一员……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55)